宁夏通信管理局开展小区通信线路精准整治 积极助力“双千兆”城市建设

发布时间:2023-04-20 11:56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网络强国、数字中国重大战略部署,202334月中旬,宁夏通信管理局积极对接银川市相关社区,协调区内基础电信企业开展小区通信线路精准整治,积极助力“双千兆”城市建设。

此次通信线路隐患排查整治主要涉及银川市金凤区南苑社区所管辖的24个居民小区,前期排查发现存在隐患小区12个、隐患31处,主要问题为皮线光缆盘留过长、绑扎混乱、未沿墙钉固、标签粘贴不齐全、光缆交接箱接地不规范等。宁夏通信管理局质监中心支部积极与南苑社区沟通组织银川电信、银川移动、银川联通公司安排专班专人,按照整治要求和技术及质量规范,对皮线及光缆安装工艺和质量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综合整治,累计出动108人次、投入车辆35台次,整治架空光缆53.45公里、光分纤箱278个、皮线光缆1335条,4月中旬整治任务圆满完成。

下一步,宁夏通信管理局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组织行业企业持续开展通信线路隐患常态化整治,为宁夏数字经济发展和“双千兆”城市建设提供更多助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