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信息通信行业2022年第一季度工程建设维护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24 15:56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318上午,宁夏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宁夏通信行业2022第一季度工程建设维护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听取各企业第一季度通信建设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通报了对服务单位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情况,分析了目前安全生产形势和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征求了行业企业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建议。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宁夏铁塔公司、中国广电宁夏网络有限公司建设部、维护部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22年将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也是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的收官之年,各企业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松懈痹思想,树牢安全生产工作底线和红线意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巩固提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成果,加强事故警示教育,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助力宁夏信息通信行业平稳健康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生产良好环境。一要加大对施工现场的监督管控力度,加强安全监督检查,将安全生产压力传导到施工一线,强化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提升施工现场管理人员管理能力;二要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以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组织机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预案,扎实开展应急救援演练,全面提升企业整体安全生产管理能力;三要狠抓落实,提升工作实效,建立对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考核机制,切实将安全生产各项相关要求落实落细,避免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