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宁夏通信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图审及工程验收专家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9 16:41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为进一步规范住宅及商务楼宇光纤到户工程建设,确保宁夏通信配套设施建设管理系统顺利使用,3月17日,我局组织召开宁夏通信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图审及工程验收专家培训会议。次培训采取视频会议方式,主会场设在宁夏通信管理局,各地市移动公司设分会场全区项目图审专家、工程验收专家及各地市政务大厅宽带服务窗口工作人员120余人参加了培训,信息通信发展处李全明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分析了光纤到户国家标准区推行现状,指出了我区住宅建筑红线内通信设施设计、施工及验收工作存在的问题宣贯了通信配套设施建设管理系统操作指南》《宁夏住宅区和住宅建筑通信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规划图及设计图审核、工程竣工验收专家库管理办法(试行)》《光纤到户工程图审、验收要点等规章,解答参培人员提出的各类技术问题。

会议强调,全区项目图审专家、工程验收专家秉承公平公正、客观审慎的原则,做好规划图审、设计图审和工程验收等技术支撑服务进一步提高对施行光纤到户国家标准认识,凝聚思想共识统一工作步调,推进光纤到户国家标准落实落细,切实保障住宅小区用户自由选择电信业务经营者的权利促进区通信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