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通信管理局指导宁夏移动银川分公司开展通信建设工程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2021-04-08 10:19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行业安全生产管理,确保通信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态势稳定3月26日,我局指导宁夏移动银川分公司开展通信建设工程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演练,13家通信施工、监理企业160余人参加演练。

次演练由宁夏移动银川分公司组织合作单位组成13支演练队伍,按照演练方案和应急救援预案,分批次开展有限空间作业专项生产救援演练,期望通过演练提升施工现场作业人员有限空间安全操作水平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演练结束后,宁夏通信管理局观摩指导组提出了演练存在问题,总结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树牢安全底线。二是加强安全警示教育培训,提高一线施工人员“安全生产无小事”意识。三是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注重日常培训和监督考核相结合,持续提升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和施工人员安全生产操作水平,确保施工安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