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通信管理局迅速贯彻落实全国电信服务工作会议精神对党的二十大服务保障工作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

发布时间:2022-10-12 16:29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10月12日,宁夏通信管理局组织全行业参加全国电信服务工作视频调度会,区内各基础电信企业分管副总经理、客户服务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后,宁夏通信管理局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会议,对做好党的二十大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推动规范电信服务营销工作深入开展,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高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电信服务工作意义尤为重大各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电信服务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业和信息化部、自治区工作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履行央企政治责任。做好党的二十大服务保障是央企必须履行好的重大政治责任,也是对基础电信企业各项工作成效的直接检验,各企业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铆足干劲,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监督检查,及时解决群众投诉申诉反映的突出问题,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服务保障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共性个性问题整改。以提升服务质量为目标,对照工业和信息化部通报规范电信服务检查出的共性问题,抓好携号转网、营销宣传等服务问题整改工作,同时举一反三,聚焦重点工作、薄弱环节、短板弱项,针对性的开展自查排查和整改提升,确保问题整改清仓见底。三是完善工作机制,持续推动服务质量稳步提升。认真贯彻执行携号转网服务行业自律公约,进一步完善区、市两级自律机制、工作专班、报送机制等三项制度,推动全行业沟通协同、相互监督,共同营造良好的行业生态。四是加大监管力度,维护规范有序的电信服务环境。加大公约监督执行力度,加强企业内部处罚问责,探索建立服务挂牌督办制度,加大投入力度推动申诉属地化尽快落地,进一步提升服务监管的精准性有效性

会议还对做好营业厅疫情防控、线上服务、空中课堂等网络服务保障提出明确要求,号召全行业以优质的电信服务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助力打赢全区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