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区域协查效能 大数据助力疫情精准防控

发布时间:2022-11-18 10:00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外防输入”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2022年11月10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区域协查数据优化调整视频会议,宁夏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锦和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与公安厅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本次区域协查优化调整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锦局长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工作要求。

李锦强调,一是宁夏通信管理局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全行业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发挥行业技术优势,高效支撑全区疫情精准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不利影响。二是将加强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信管局及自治区区域协查成员单位的上下联动工作,结合宁夏区域协查工作实际,全力做好本次优化调整执行落地,安排专人做好7×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疫情数据报送工作精准、高效。结合本次优化调整内容,快速做好相应工作的协调对接,提出有效应对策略,缩短优化调整磨合期,为大数据算力分析提供精准数据依据,进一步提升数据准确度,不断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时效性。三是全行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要求,充分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斗争本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好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