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通信管理局开展通信设施配套建设项目审批业务人员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2-01 09:32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和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部署,深入学习领会《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光纤到户国家标准的意见》精神,131日,我局对全区各地市计30余名通信服务窗口业务人员开展了业务知识和通信设施配套建设管理系统操作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对我区《通信设施配套建设项目规划、设计、验收管理办法》及工作流程进行了讲解,对即将上线的通信设施配套建设管理系统使用进行了实操演示,对业务人员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相关业务人员的工作能力和专业化水平,为我区通信设施配套建设项目审批工作规范化、信息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信设施配套建设管理系统计划于20212月8日试运行,系统上线后我区通信设施配套建设审批事项将实现业务全流程线上受理,建设单位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实现跨区域线上申请,极大简化办事程序、实现数据资源后台整合,有效提升业务办理效率,提高行政效能。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