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通信管理局召开《宁夏回族自治区信息通信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15:43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5月26日上午,宁夏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宁夏回族自治区信息通信发展“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论证会,邀请自治区发改委、网信办、工信厅、宁夏大学、宁夏通信规划设计院、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宁夏铁塔公司、宁夏广电网络公司等单位专家对《规划》进行评审。

会议听取了编制组对《规划》编制背景、编制过程、主要内容的介绍,《规划》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坚持新发展理念,全面总结宁夏信息通信业“十三五”时期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系统分析国际国内和宁夏发展面临的形势,研究提出“十四五”时期宁夏信息通信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相关保障措施。

经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建议编制组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完善规划内容,优化具体任务、目标和措施。下一步,我局和编制组将对《规划》进行修改完善形成终稿,报自治区人民政府印发。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