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通信管理局加快推进通信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审核“网上办、掌上办、一次办”

发布时间:2021-03-16 08:58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李克强总理在全国两会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加强数字政府建设,建立健全政务数据共享协调机制,推动电子证照扩大应用领域和全国互通互认,实现更多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一次办”。为认真贯彻落实相关工作要求,3月8日-12日,宁夏通信管理局陈志强副局长带队赴石嘴山、固原、中卫、吴忠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就我局自主开发的“宁夏通信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审核管理系统”进行工作对接,推进管理系统上线运行,深入了解审批工作中出现的流程卡顿问题,研究推动理顺工作流程、厘清分工界面、确定窗口人员、提高审批服务效率,施行审批事项“网上办、掌上办、一次办”。

各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宁夏通信管理局主动到当地就通信配套项目审核工作对接表示欢迎,认为将有力提升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效率和群众满意度。此次对接的新系统将实现通信配套设施审图和竣工验收环节从线下升级为“线上线下同步受理、支持多网多终端登录、全流程跟踪办理进度”,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群众办理审批事项提供了更多方便。

下一步宁夏通信管理局继续加强与自治区有关部门的工作对接,推进宁夏通信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审核管理系统与自治区网上办事系统对接,实现一点受理、联审联办,进一步提高项目审核效率,推动相关工作落实,为推进自治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做出新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