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赴宁夏广电网络公司调研行风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12-07 01:07 来源:集约化平台运维

2020年12月3日下午,宁夏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高炬和二级巡视员柳旭林一行到宁夏广电网络公司调研行风建设和企业发展等情况,局信息通信发展处、信息通信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座谈中与宁夏广电网络公司就行风建设、电信服务、市场规范、共建共享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听取了相关意见建议。调研组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坚定不移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宁夏广电网络公司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抢抓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和广电5G建设一体化发展机遇,以改革激发发展活力、增强发展动力,努力在差异化竞争中实现高质量创新性发展,重点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发挥广电网络作为国家重要基础信息网络的作用,不断提升支撑保障能力,为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作出积极贡献。二要积极推进高质量发展,助力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认真谋划“十四五”时期5G网络建设和公司发展,加快网络提速升级,加强共建共享,发挥信息内容优势,不断提升网络质量和服务水平,围绕新网络、新视听、新服务,努力在差异化竞争中实现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底线思维,提升风险防控意识。针对电信用户实名制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做到立行立改,举一反三,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落实网络信息安全责任制,切实加强个人用户信息保护,加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守住网络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底线。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