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通信管理局督促基础电信企业全面深入推进服务感知提升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2-28 17:22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2月24日,宁夏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了规范市场竞争秩序联席会议,督促各基础电信企业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处理用户投诉,全面深入推进服务感知提升专项行动。

会议通报了2021年宁夏信息通信行业百万用户申诉率、用户满意度相关指标及服务感知提升行动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分析总结了各企业用户申诉热点问题及服务短板,强调了提升投诉处理能力,妥善处理用户申诉的重要性,并对下阶段电信服务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提升申诉处置效能、提高服务水平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始终秉持“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使命,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夯实企业主体责任,狠抓整改落实。一要建立申诉管控体系,规范一线人员投诉处置标准,严格投诉处理时限,把提升用户满意度、申诉和解率作为有效改善用户服务感知的手段,避免重复投诉、升级投诉。二要强化问题溯源,健全问责机制,有效提升营销政策的规范性、产品设计的合规性,从源头改善行业服务质量,切实提高广大用户的满意度。三要严格落实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相关要求,建立健全内部管理长效机制,巩固深化各项工作成果,切实满足用户需求。四要加强行业自律,充分发挥携号转网专班作用,严禁代客申诉、代客携转等违规行为,共同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以高质量服务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