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通信管理局开展民生服务重点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04 10:18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为督促基础电信企业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规范市场竞争行为,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权益,2月1日-3日,宁夏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锦和副局长高炬分别带队深入银川、石嘴山市各基础电信企业营业厅就5G服务、携号转网、适老化服务、市场竞争秩序等民生服务重点工作开展了暗访和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银川市金凤区、石嘴山市大武口区营业厅进行了暗访,对银川市兴庆区营业厅进行了检查调研,重点检查了各基础电信企业携号转网、5G服务、适老化服务、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了解各企业市场竞争规范情况,与现场办理业务的用户深入交流,听取用户真实感受和意见,并就检查情况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调研中,三家基础电信企业营业人员介绍了提升5G服务质量、携号转网、改善适老服务的具体举措,线上交互、视频答疑等创新性的服务方式和服务内容得到了李锦局长的充分肯定。李锦强调,我区电信企业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重点民生服务工作,切实解决社会关心的热点问题,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电信企业要严格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行业发展各项工作,健全5G服务提醒机制,严守“四条营销红线”,加强重点业务管理,坚决抵制恶性竞争,落实适老服务和助残举措,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