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莅临宁夏通信管理局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9 15:50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5月1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吕坚组长一行莅临宁夏通信管理局进行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指导组一行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全面了解宁夏管局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组织领导、工作推进等情况

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锦聚焦局主题教育谋划部署、紧抓落实、一体推进等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作汇报,吕坚组长给予充分肯定。吕坚组长指出,宁夏通信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能对标工作要求迅速安排部署、精心准备,主题教育工作整体启动走在前,一体推进有力度。希望下一步继续围绕重实践、求实效,紧密结合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好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等各项工作,提高监管水平,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指导组一行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从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的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方面开展现场访谈和查阅资料,对宁夏管局主题教育推进及时性、实效性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和督促指导。

下一步,宁夏管局将按照部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全局干部更加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宁夏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