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宁夏通信管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6 09:00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根据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统一部署,425日,部党组第巡视组巡视宁夏通信管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部党组巡视办副主任胡阳辉主持召开与宁夏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锦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部党组关于本轮巡视的有关要求。会上,部党组第巡视组组长郭守刚通报巡视任务和工作安排,胡阳辉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李锦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副组长丁志军、高栋、李哲第一巡视组全体巡视专员部直属机关党委(巡视办)有关同志,宁夏通信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宁夏通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郭守刚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为做好新时代巡视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按照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旗帜鲜明承担起“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切实发挥巡视的政治监督作用。

郭守刚同志强调,巡视组将按照部党组的授权,结合管局特点,把“四个落实”要求进一步落细、落实,紧扣管局核心职能、紧盯“关键少数”、聚焦主要矛盾,准确把握巡视监督重点,以科学务实的态度、扎实严谨的作风,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

郭守刚同志指出,做好本次巡视工作,是巡视组和局党组共同的政治责任,我们要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部党组交给的政治巡视任务。管局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主动接受监督意识,自觉接受巡视监督,积极支持配合部党组巡视工作,与巡视组形成“同题共答”的合力

胡阳辉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认识开展巡视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部党组巡视,主动接受政治监督,要充分认识巡视既是监督又是支持,既是严管又是厚爱二要以接受部党组巡视为契机,全面提升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三要一刻不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被巡视单位要全力支持配合巡视工作,畅通渠道,做好衔接安排,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确保巡视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李锦同志代表宁夏通信管理局党组作表态发言,表示这次部党组第一巡视组来我局开展巡视,既是对局党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全局各项事业发展“综合会诊”,更是对干部队伍精神状态的一次“全面检阅”和“思想补钙”。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认识到位,坚决贯彻落实部党组巡视工作要求;严明纪律规矩,做到行动到位,自觉主动接受部党组巡视监督检查;坚决支持配合,做到服务到位,全力保障部党组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坚持问题导向,做到落实到位,全面彻底整改巡视发现问题。管局党组将严格按照部党组巡视工作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把此次巡视整改与主题教育、纪检干部教育整顿结合起来,紧紧围绕部党组关于“两个强国”建设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强化巡视成果综合运用,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坚决落实部党组、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努力向部党组及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巡视期间,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在宁夏通信管理局设置情况反映信箱,并设专门值班电话:13011180767,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8:00-18:00。邮政信箱: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13号,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机关党委(巡视办),邮编100804。巡视组受理信访和电话时间截止到2023年6月21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宁夏通信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单位认真处理。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