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行业楷模 弘扬工匠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24 17:33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近年来,宁夏信息通信业广大干部职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用户满意为根本目标,深化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涌现出一批事迹突出、作风过硬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表彰了“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班组”,其中,宁夏信息通信3名个人1个班组被授予2021-2022年度“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和“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班组”称号

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

 玲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固原市分公司

王晓丽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宁夏有限公司中卫分公司西街营业厅

何文宇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


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班组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宁夏有限公司石嘴山分公司惠农沟通100营业厅


田玲就职于中国联通固原市分公司原州区开发区营业厅,是一名营业员。入职十年,她始终扎根营业一线,时刻以饱满的热情服务用户,实际行动践行“我的百倍用心,愿您十分满意”的服务理念,持续打造近悦远来的高品质服务口碑。她认为,个人的言行代表中国联通企业形象,既然选择服务行业,就该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每个用户始终牢记客户永远是对的,客户就是上帝的服务宗旨。在联通工作的十年时间里,她曾多次到客户的表扬始终保持着客户投诉纪录。由于热情活泼、积极向上,被评为市公司首席线上运营官,先后荣获中国联通青年岗位能手、宁夏联通服务明星、宁夏联通服务排头标兵等荣誉称号。

王晓丽,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宁夏有限公司中卫分公司西街营业厅厅经理。她是文明窗口的“巾帼标兵”,是穿行在厅内的业务“百科全书”,是志愿服务“先锋力量”。王晓丽,这位坚守在窗口服务的营业厅经理,用十二年如一日的周到服务、诚挚热情,照亮了中国移动“心级服务”品牌。她用心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用勤劳的汗水描绘出一线员工特有的美丽。她立足实际,注重发挥个人优势和团队力量,与同事互补互助,主动营造和谐氛围,形成1+1>2的工作效能,提升团队服务工作品质。营业厅在她的带领下先后获得省级2020-2021年度“青年文明号”、2022年中卫分公司“明星班组”荣誉称号。岁月在一天天中流逝,唯一不变的是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初心。

何文宇,宁夏电信银川分公司卫健BU,他一直秉持着“勤于学、善于思、敏于行”的工作态度,践行集团公司云改数转战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建立了公司与客户之间良好的沟通桥梁,通过专业的信息化服务,助力宁夏医疗行业信息化快速健康发展,通过专业的技术水平,将公司5G专网、云计算、大数据、云安全等技术赋能行业,推动行业信息化快速健康发展,先后推动国家“云上妇幼”宁夏远程医疗平台项目、银川市“互联网+医共体”云平台、银川市第二方舱医院信息化集成等关键项目落地。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何文宇敢于担当,勇于冲锋,多次进入疫情隔离医院,保障医疗机构信息化服务,为银川市疫情防控做出突出贡献,为公司在行业内树立了专业、高效的企业形象。

宁夏移动石嘴山分公司惠农区沟通100营业厅班组现有人员8名,平均年龄32岁,是一支充满朝气和凝聚力的队伍。作为公司的形象“窗口岗”、服务“一线岗”、创收“先锋岗”,惠农区沟通100营业厅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践行“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宗旨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解客户之所难。厅台开设老年人专属通道、长辈爱心角、骑士角、军人和残疾人专属优先台席,结合银发服务、反诈宣传、5G讲堂等社会关注热点,开展“心级服务让爱连接”系列活动,累计服务老年人等“特殊”客户上万人多次荣获“宁夏青年文明号”、“服务明星班组”等荣誉称号。惠农区沟通100营业厅班组将一如既往践行坚守红色通信初心,践行为民服务使命,用行动诠释青春力量,全力做优“心级服务”,持续为客户带来舒心、贴心、暖心的服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