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宁夏行业管理技术支撑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2023-04-07 17:52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2023年4月7日,宁夏通信管理局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举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宁夏行业管理技术支撑中心揭牌仪式,并进行座谈交流,宁夏通信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专家和支撑中心全体员工参加。

宁夏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锦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党委书记宋灵恩出席座谈会共同为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宁夏行业管理技术支撑中心揭牌。该中心的成立,标志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将继续在宁夏信息通信行业监管、安全、发展方面,特别是在工业互联网、5G数据中心、算力网络等新领域提供强有力的决策、人才和技术支撑。

座谈会上,宋灵恩代表中国通信研究院对中心揭牌及宁夏通信管理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进一步开展务实合作,助力宁夏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专家就信息通信技术标准、产业规划、网络安全方面等业务进行了专题讲解,双方开展了交流讨论。李锦介绍了自治区关于数字宁夏、网络强区发展战略规划,并代表宁夏通信管理局对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驻地优势、共建优势,依托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的影响力放眼全国、着眼宁夏,为行业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加大区内重点项目合作力度,共促行业和地区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