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通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8 08:48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1月17宁夏通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做法和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锦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宁夏通信管理局全面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制定工作方案,督导举措落实,以“坚持一条主线、做好两个结合、把握三个阶段、上好四堂课程”,持续做好“学、思、践、行、悟”,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化巡视整改、编制“十四五”规划、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APP治理、提升行业服务水平等有机结合起来,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史为鉴走好新的赶考路,持续发扬斗争精神,进一步积累好的经验和做法,真抓实干促发展,奋力展现新作为,凝心聚力推动宁夏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