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通信管理局开展通信机房 营业厅等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0 15:18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为深刻汲取“4·29”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扎实做好自建房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宁夏通信管理局紧急部署、快速行动,自5月13日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通信机房、营业厅等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并与安全生产大检查同步开展。

此次检查,全行业将重点对建成年代较长、租用或购买自建房的通信机房、以及人员密集的营业厅等场所进行排查整治,对全区通信机房、营业厅建筑及消防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严格对照通信机房承重标准对机房承重情况进行评估,经评估存在安全隐患的,要通过维护加固、拆除重建等方式,彻底消除隐患;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通信机房、营业厅等场所,要立即责令停业,坚决防止房屋倒塌、火灾等事故发生。

5月17日起,由陈志强副局长带队,分别对石嘴山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及广电等企业通信机房、营业厅等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开展督导检查,统筹落实国务院安委会15条措施”和自治区“20条措施”,做好安全生产检查、安全隐患排查、安全防范各项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