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6 17:07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20221月5日,宁夏通信管理局召开了2021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锦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锦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以及个人述职述廉报告。结合贯彻落实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李锦强调,2022年将聚焦通信管理局“新五者”定位,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加快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围绕网络强国、制造强国和美丽新宁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积极助力自治区“九大重点产业”“十大工程项目”“四大提升行动”,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局领导及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围绕2021年工信部、自治区重点KPI和目标责任制、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全年学习、工作情况,剖析了问题不足,提出了下步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5名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抓党建职责、服务大局、建设队伍、创新性开展党建工作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全体党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会后,与会人员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在线投票测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