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教育考试院致信我局感谢助力平安高考

发布时间:2022-06-14 16:50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613日,宁夏教育考试院向我局发来感谢信,对宁夏信息通信业在保障全区公众通信网络运行平稳的同时,配合完成“平安高考、暖心高考、公平高考”目标表示诚挚感谢。

保障高考顺利完成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社会责任。我局坚持疫情防控“从严从紧”、居民网络“平稳顺畅”、考生环境“公平公正”的高标准,坚持信息通信行业良好通信保障的高要求,组织行业企业召开专题会议,重点研究保障前期应急通信装备检修、卫星电话维护保养、备品备件储备、应急保障队伍调配等工作,讨论制定保障技术方案。

保障期间,宁夏各电信企业在重点区域预置应急车辆和专业技术人员,共出动保障人员1163人次保障车辆479台次发电油机128台次,保障全区72处考点考点周边594个基站教育系统46条固网电路确保第一时间响应处置突发情况保障了我区高考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