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通信管理局举办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2-01-19 17:36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为使新入职人员尽快进入工作角色、提升履职能力119日,宁夏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新入职人员培训座谈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高炬对新入职人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加强学习与思考。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要珍惜光阴、不负韶华,如饥似渴学习,一刻不停提高。”新入职人员要刻苦钻研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特别是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强化理论武装。要加强业务学习,认真学习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聚焦通信管理局“新五者”定位,学习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信息通信行业监管政策,学习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新技术新业务,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真正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信息通信高素质人才。三是要用心用情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待工作和群众要有温度,要全身心投入到行业管理工作中,勤于思考勇于实践,弘扬雷厉风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保持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展现出年轻人的朝气和活力四是要严格要求自己。“致广大而尽精微”做到谋划时统揽大局、操作中细致精当。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从细节做起,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要锤炼过硬作风,树立责任意识,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五是要严守廉洁底线。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自治区“八条禁令”、区直机关“十项严禁”。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强化廉洁自律,按规矩、按制度、按法律行使权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行业监管干部。

会上,政策法规处、办公室分别就依法行政、保密纪律、公文流转、信息发布等方面对新入职人员进行了综合培训。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