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新入职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22 16:52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为使新入职干部更好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尽快实现角色转变,增强认同感归属感,7月22日,宁夏通信管理局召开新入职干部座谈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高炬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室、人事处及政策法规处负责同志和新入职干部参加谈会

会上,办公室介绍了局基本情况和主职责,4名新入职干部代表分别围绕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及对今后工作的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政策法规处和办公室分别从依法行政、保密纪律、公文流转、日常管理等方面对新入职干部进行了综合培训。

高炬对新同事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通信管理局首先是政治机关,是构建新发展排头兵和第一方阵,讲政治就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工业和信息化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坚定不移地落实好各项重点工作,为推动宁夏信息通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二是要加强学习,迅速转变角色。要认真学习、潜心钻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记“七一”重要讲话神,加强对党的理论的学习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强对业务、政策及法律法规学习,力争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角色转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成为所在处室的业务骨干三是要踏实干事,勇于担当。要弘扬工匠精神,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要培养敢于担当的工作本领,坚持表里如一、言行如一、始终如一,用忠诚、干净、担当来书写“两个强国”和美丽新宁夏建设的时代答卷。四是要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严守廉洁底线。保密、安全、廉政方面的要求,是每一名干部工作的底线,信息通信事和群众利益密切相关,一定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人民邮电为人民”的红色基,扎实开我为群众实事”实践活动,按规矩、按制度、按法律做好每一项具体工作,更好支撑宁夏网络强区建设,更好助力宁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