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通信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缅怀革命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 18:22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为传承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铭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4月7日上午,宁夏通信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银川市烈士陵园开展以“学习党史明初心 缅怀英烈励今人”为主题的祭扫活动。

烈士陵园肃穆庄严,杨柳依依祭英烈,松柏青青伴忠魂。大家首先参观了烈士纪念厅,认真聆听了80多位烈士的感人事迹。一张张烈士事迹图片、一件件珍贵的遗物、一段段感人的故事,真实记录了烈士们在革命斗争、保卫祖国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中,坚守信仰、对党忠诚、舍生取义、浴血奋战的光荣历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和传承革命精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


烈士公墓中央,纪念碑巍然屹立,“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大字熠熠生辉。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徽章,满怀敬意,肃立默哀,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深鞠躬表达对英烈的深切缅怀和敬仰之情。大家轻轻走进陵园,默念着墓碑上那些熟悉或是陌生的名字,了解他们的生平,轻轻拭去墓碑上的灰尘,献上一支鲜花,寄托对烈士们的哀思。纪念碑下,党员代表深切缅怀致辞“忘记过去就意味着背叛......”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为信息通信事业接续奋斗的坚定决心。

英魂虽逝,精神犹存。这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更是一次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我们将铭记烈士们的遗愿,永志不忘革命先烈为之流血牺牲的伟大理想,绝不辜负一切为党、为国家、为人民作出奉献和牺牲的英雄模范的殷切期望,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信息通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和举措,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