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信息通信业圆满完成首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 直播通信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2021-09-29 16:30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9月26日至27日,首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在宁夏银川成功举办。宁夏通信管理局坚持“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通信保障到位”的原则,组织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宁夏铁塔公司圆满完成了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交办的通信保障任务。

        为确保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开幕式及首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第二届中法葡萄酒文化论坛网络直播顺畅,宁夏通信管理局副局长陈志强召开专题会议,对本次重保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应急通信保障工作及保障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二要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信息通信行业保障能力;三要强化组织,明确职责,协调各企业各部门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四要强化落实,确保每项保障任务扎实落地。本次保障任务中,我局同步要求各企业实现专人7×24小时现场值守,严格执行“零报告”制度,为及时发现问题、快速响应、精准处置做足准备。

        据统计,自9月20日筹备会议保障至9月28日保障结束期间,宁夏通信行业总计出动保障人员138人次,基站通信车3辆,保障车37辆,应急通信保障装备70套,安全监测防护系统13套。临时架设5G基站2套,完成25个4G基站的硬件扩容;为保障组开通了1000M电路4条,100M互联网专线8条、直拨电话10路、宽带接入点16个,充分满足了本次博览会“线上+线下”的通信需求。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开幕式保障网络感知良好畅通,首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第二届中法葡萄酒文化论坛直播流畅无卡顿,保障团队坚持首善标准,以严谨的态度、扎实的作风、过硬的业务能力为本次通信保障任务提供了高质量的电信网络支撑。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