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信息通信行业全力助残获得自治区残联感谢

发布时间:2021-02-09 12:37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2月7日,自治区残联代表全区残联系统和47.4万残疾人向我局及宁夏电信、宁夏移动、宁夏联通公司致感谢宁夏信息通信行业助力全区残疾人脱贫攻坚与全区人民同步实现小康目标表示诚挚感谢。

去年以来,我局认真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残联关于推进信息无障碍的指导意见》精神积极会同自治区残联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多次座谈研究,制定了向全区残疾人提供移动电话、短信、流量、宽带或套餐八五折优惠方案基础电信企业落实优惠政策情况纳入行风纠风考核,推动优惠政策落地落实;组织各基础电信企业分批次残疾人或监护人发送优惠提醒短信,配合各地市残联组织优惠政策宣传工作,积极做好政策引导工作。各基础电信企业加大投入、及时升级系统、开展业务测试,提前为优惠活动做好技术支撑;多次开展客服人员和营业人员专项培训,营业厅设置残疾人办理专席,主动做好残疾人服务工作获得了残疾人的一致好评。

一步,我局将进一步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助残工作要求,组织区内基础电信企业继续推进信息通信优惠助残活动积极对接自治区残联及时解决残疾人遇到的电信服务问题不断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