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处法规处联合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三季度学习

发布时间:2021-08-30 15:37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8月26日,信管处法规处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三季度学习,支部书记付洪杰主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高炬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自治区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实施办法等系列文件和加强作风建设八条禁令及违规违纪案例通报,部分党员代表结合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高炬围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发言。

高炬强调,一是要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青年党员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准确把握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矢志不移跟党走,以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二是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上显担当。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为干事创业注入最深层、最持久的力量,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做崇高理想的信仰者、追随者、推动者、实践者,做建设网络强国制造强国数字中国的中坚力量。三是要在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准确把握工业和信息化部对通信管理局提出的新定位,切实解决新形势下APP整治、电信网络诈骗治理、互联网适老化服务等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中发挥主力军、突击队作用,在建设美丽新宁夏征程上出实招、干在前。四是要在廉洁自律上做表率。青年党员干部要立政德,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以德养廉、清廉自守,进一步加强思想修养,自觉接受思想政治教育,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八条禁令,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