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通信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14:14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7月14日,宁夏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锦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举措进行专题研究讨论。

会上,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通过再学习思考、再交流讨论,更加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思想震撼力、历史穿透力、时代感召力和实践指引力,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了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李锦提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守正创新、攻坚克难,不断凝聚智慧力量,不断提高工作效能,更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建功立业。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要原原本本学习讲话、把握核心要义、深入交流讨论、广泛开展宣讲、进一步发挥红色教育资源的激励作用,推动党员干部政治上有提升、思想上有收获、精神上有升华,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同落实“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同破解经济社会发展难题、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聚焦重点任务、解决突出问题、推进工作落实上来。三是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穿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贯穿的人民立场、人民情怀转化为工作要求,体现到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更加注重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推出一批实招硬招、政策举措、项目工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锦强调,党员干部要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在新时代赶考路上,立足通信管理局“新五者”定位,围绕促发展、强监管、优服务、保安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激发开拓新路径的潜力,推动新型基础设施高质量建设发展,不断强化数字化转型支撑,加快提升信息通信服务民生水平,切实增强网络安全综合保障能力,为建设先行区建好美丽新宁夏做出行业新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