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通信管理局开展“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先行区建设”主题青年党员学习汇暨青年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17:19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1129日,宁夏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先行区建设”为主题的第11期青年党员学习汇暨青年理论学习活动,全局青年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对象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青年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新闻报道视频,传达学习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主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有关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和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文章,并结合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自主学习内容,联系个人经历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心得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语重心长、情真意切,为年轻干部的成长提供了根本遵循和明确方向,将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进一步加强学习实践,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完善自我,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以实际行动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付洪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贴实际,并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讲话的重要意义,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当先、建功立业。二要加强学习贯彻,深学细悟笃行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深学细悟、融会贯通,确保讲话精神落实落细、入脑入心。三要做好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努力开创信息通信事业发展和先行区建设新局面。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