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通信管理局组织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01 08:46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2月26日,宁夏通信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全局干部观看党史视频《一大首聚 开天辟地》,会后开展了全体干部党史知识测试。

会上,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柳旭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理解“为什么学”,全局干部要深刻领会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必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党史背后的深刻逻辑,增强学好党史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增强党员干部的历史观大局观。二是要深刻把握“学什么”,全局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学习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学深悟透、知信行统一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谋划好“怎么学”,把握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党组成员要带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采取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个人自学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四史”学习和实际工作相结合,注重创新,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宁夏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