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直机关工委到基层党支部实地指导品牌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3 11:21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9月9日下午,区直机关工委史国鹏处长参加了宁夏通信管理局党支部品牌创建研讨会,会上4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支部品牌创建方案进行了解读,畅谈了支部品牌创建思路、措施及取得的成效。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锦参加研讨会。

史国鹏处长对通信管理局的创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通信管局党组对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想在前、走在前、做在前,各党支部都结合业务工作有品牌、有做法、有内容,并从三个方面对下一步支部品牌创建工作给予具体指导:一是要准确把握品牌创建的意义。品牌支部创建是解决党建和业务两张皮的有效抓手,要从马克思主义理论、党的初心使命、“七一”重要讲话以及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要求等来理解品牌支部创建的意义。二是要落实落细党建品牌内容。支部品牌创建是一项永远在路上的工程,在创建过程中要夯实党建基础,认真落实三强九严工程,激发党员广泛参与的热情,要将党建品牌的创建作为全体党员的共同任务,使每位党员都主动参与进来,熟知品牌内容、措施及达到的成效,增加对品牌支部创建工作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三是要加强党建品牌创建经验交流。不仅要走出去,还要请进来,要加强创建工作经验的总结,不断改进完善党建品牌创建措施,持续打造提升党建品牌,用党建品牌创建的成果来推动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宁夏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志强最后强调,史国鹏处长的辅导理论性强、逻辑缜密、经验丰富,对我局下一步做好支部品牌创建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学习领会,在下一步创建工作中抓好落实,充分认识基层党组织建设在新形势下的时代特点,既要坚持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党建工作的成功经验,又要不断改革创新,在新的实践中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取得新的发展和进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