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与银川市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南苑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通信服务进社区”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15:46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党员干部“双报到、双报告”制度落实落细。11月26日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银川市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南苑社区共同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通信服务进社区”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以服务群众、为群众办实事为目标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效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不断提高群众服务感知。

活动中双方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并就下一步共建共驻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双报到、双报告”工作目标和任务,结合具体情况社区出点子、想办法、谋对策。宁夏通信管理局为社区党员进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辅导实地勘察小区通信线路飞线、开展网络测速和爱国卫生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促进了双方各党支部的了解,增进了友谊,达到了“联学、联创、联享、联动”效果。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牢固树牢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基层、社区,关心群众,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标准、严要求,坚持把事办好、用心为群众排忧解难。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