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第二次信息通信行业纪委书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11:02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工作要求,围绕工业和信息化部、自治区各项决策部署做实政治监督,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8月27日,宁夏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二次行业纪委书记座谈会,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高炬与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和宁夏铁塔公司纪委书记、纪检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电信企业纪委书记围绕上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和自身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交流,监察处通报了前8个月行业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需要关注的重点问题,高炬同志作总结讲话。

高炬指出,一是弘扬光荣传统,接续推进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的伟大号召,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加强纪检监察史学习,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勇担新时代纪检干部的职责使命;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准确完整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党的纪律的执行者、捍卫者和监督者,强化政治监督,抓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骚扰电话和提升5G服务、适老化服务,加快工业互联网、数据中心等新基建,督促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三是立足职能职责,推动解决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守正创新做好行业纪检工作。坚持政治统领,锤炼政治品格,锻造过硬作风,守正创新做好监督执纪执法,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