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11:50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行业服务水平,11月26日,银川疫情刚刚平稳,宁夏通信管理局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推进会,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和宁夏广电网络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解读了我局制定的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实施细则,明确了重点任务清单和完成时限,要求三家基础电信企业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夯实主体责任、创新服务举措,将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会议还对行风纠风工作线上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对三家基础电信企业携号转网申请通过率全国排名靠后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会议强调,各基础电信企业要围绕服务举措“五优化”、建立个人信息保护“双清单”、服务能力“四提升”三个方面的重点任务,结合企业实际,强化组织落实,建立长效机制,要始终秉持“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以优质的服务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我局就近期各企业触及营销服务“红线”问题,拟定了《宁夏信息通信行业规范市场秩序提升行业服务自律公约》。会上,信息通信管理处负责人对公约条款进行了解读,要求各企业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以提升服务质量为核心的经营理念,加强行业自律,通过提升用户感知增强企业竞争力,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各基础电信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执行工业和信息化部及通信管理局相关要求,确保将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的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细,保障广大用户的合法权益,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以高质量服务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