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通信管理局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姚富强到信息通信行业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30 16:57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4月29日下午,按照自治区“江苏院士专家宁夏行”活动安排宁夏通信管理局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姚富强宁夏信息通信行业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锦主持交流座谈会,宁夏科协、宁夏大学、三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宁夏铁塔公司、宁夏广电网络公司、中亿宏通公司和局内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宁夏科协郑明副主席介绍了2021年“江苏院士专家宁夏行”活动情况,姚富强院士介绍了相关科研创新方法,与会人员分别与姚富强院士交流了无线通信、无线传输相关专业知识和企业创新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姚富强院士一一进行了指导解答。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江苏院士专家宁夏行”活动为宁夏信息通信行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对企业创新发展、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有了新的认识,坚定了创新驱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李锦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行业要以此次学术交流活动为契机,聚焦自治区“九大产业”和“十大工程”,锻长板、补短板,发挥网络技术和数据优势,赋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