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通信管理局召开“廉洁从政 廉洁用权 廉洁修身 廉洁齐家”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10:01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按照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宁夏通信管理局各支部近日召开“廉洁从政 廉洁用权 廉洁修身 廉洁齐家”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成员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支部通过集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集体廉政谈话提醒、全体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书记作总结发言等议程,全体党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坚持刀刃向内、眼睛向内,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紧扣主题,结合排查发现问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务实制定举措,既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也是对党员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承担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的一次难得的思想洗礼。

下一步全局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真学深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通信行业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提升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电信监管、网络安全等领域损害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集中整治。勇于担当作为,提高法治思维、底线思维、创新思维能力,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预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开创我局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