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举办2021年第二期信息通信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课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9-27 10:36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9月26日,2021年度第二期宁夏信息通信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课培训班在宁夏数字化人才培养基地成功举办,全区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和相关单位19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特邀北京360政企安全集团高级安全专家主讲,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和护网防守技术,从发现漏洞到追踪攻击案例出发,分析安全服务发展现状,详细讲解了安全运维理论知识和操作方法。培训结束后,学员与专家针对日常安全运维管理具体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学员护网防守的认识,提高了学员网络安全管理意识和实践能力。

下一步,宁夏通信管理局将依托宁夏数字化人才培养基地,强化专业人才培养,持续开展行业数字化人才素质提升行动,为宁夏信息通信业培养高素质专业人才“添砖加瓦”。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