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通信管理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17:46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守好维护政治安全生命线,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我局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为了广泛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我局在办公走廊张贴宣传画、LED显示屏上播放“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创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宣传标语、在微信工作群和公众号发送“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电信诈骗防范指南”以及国家安全知识、保密知识等相关材料,组织全局人员收看在4月15日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的特别节目《护航之道》,为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4月15日上午,全局组织召开“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及保密知识学习”专题学习会。全体人员通过学习保密知识文件,观看“生命线——安全教育日特别节目”和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动漫视频等深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知识。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锦强调,我们要基于总体国家安全观,以习近平关于网络安全重要论述为指导,结合当前我国面临的国际安全形势,切实增强忧患意识,主动担当作为,牢固树立国家安全高于一切的观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国家安全观,自觉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和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义务。

        通过一系列学习和宣传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有了更加清晰和具体的认识,更加深刻地了解到在防恐反恐、反奸防谍和国家安全中人民群众所要承担的责任,进一步树立了“维护国家安全 你我都是主角”的思想观念。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不断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广大力量,团结一致共筑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