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通信管理局举办全区信息通信行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课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13 16:51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4月10日,宁夏通信管理局举办了全区信息通信行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课培训班,全区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和相关单位23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特邀宁夏大学物理电气信息学院副院长李春树就“信息通信发展史和数字化转型”课题进行讲授,通过案例分析,就如何提升数字化服务的本领和能力,更好服务支撑宁夏数字经济发展的历史使命进行详细讲解;受邀的宁人律师事务所马军副主任围绕信息通信领域个人信息保护与网络安全进行了相关知识宣贯。课程内容详实、条理清晰,既贴合工作实际又紧扣热点问题,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性。

        参训学员表示,通过此项培训,对信息通信赋能经济社会发展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希望进一步丰富课程内容,发挥继续教育基地对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的示范带动作用,为行业技术人才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创新能力提供优质高效的继续教育服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