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通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16 17:02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2021年7月16日,宁夏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锦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到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开展“古尔邦节”节前警示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史,详细了解了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新成效,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历程,认真观看了重大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对职务犯罪罪犯深入剖析,以案明法,用大案例传递大震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廉洁底线,知党纪、守纪律、懂敬畏,持之以恒提高政治意识、持之以恒保持对党忠诚、持之以恒保证清正廉洁。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警示教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一定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从思想深处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不良思想,从源头上树立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和坚定的政治觉悟,时刻以法律和廉政为镜,鉴照自己的行为,按规矩、按制度、按法律行使权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行业监管干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