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宁夏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干部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17:55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6月1日,中共宁夏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干部座谈交流会以真挚的情谊欢送长期从事宁夏信息通信市场监管工作的柳旭林同志光荣退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锦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志强主持会议。

会上,通过观看视频短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回顾了与柳旭林同志一起工作的难忘岁月,追忆了柳旭林同志共同奋进的历史征程。大家不禁感慨万千,结合各自工作生活经历纷纷发言,回忆了与柳旭林同志共事的点点滴滴,肯定了他身上坚定的党性修养过硬的工作本领扎实的工作作风,感谢21年来宁夏信息通信市场监管工作作出的贡献,感谢他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带领年轻干部快速成长,继承发扬他爱岗敬业、精益求精、任劳任怨的精神品质,祝福他退休后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柳旭林同志表示,将在今后的退休生活中时刻感党恩、自觉听党话、坚定跟党走,退休不是人生的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将好好谋划退休生活,实现人生更多种可能。

最后,李锦同志号召全体党员继承发扬“传帮带”的优良传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加强自我学习,办实事、开新局,推进各项工作开展,推动宁夏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