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征求对《石化行业智能制造标准体系建设指南(2022版)》(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发布时间:2022-03-29 10:28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国家智能制造标准体系建设指南(2021版)》《“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等,充分发挥标准在石化行业智能制造发展过程中的支撑和引领作用,我们组织有关单位编制完成了《石化行业智能制造标准体系建设指南(2022版)》(征求意见稿)(见附件1)。


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填写《征求意见反馈信息表》(见附件2)发送至 KJBZ@miit.gov.cn (邮件主题注明:石化行业智能制造标准体系建设指南征求意见反馈)。


公示时间:2022年3月29日-2022年4月29日

联系电话:010-68205261


附件:

1.石化行业智能制造标准体系建设指南(2022版)(征求意见稿)

2.征求意见反馈信息表


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

2022年3月29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